為慶祝雲林縣政府推動性別平等不遺餘力,甫獲行政院金馨獎殊榮,並讓婦女朋友於忙碌的生活中獲得喘息,感受雲林縣政府對婦女的「備受寵愛」,4月23日(日) 11:00到16:00聯合七大婦女團體(婦女保護會、新知婦女會、飛雁創業協會、雲萱基金會、勵馨基金會、社會關懷協會、正直媽媽姊妹協會)於古坑綠色隧道中央大草坪舉辦宣導性別平等與婦女福利的大型「博覽會」等級『寵愛婦女 WOMAN向前行』活動。

    七大婦女團體將在各自的展館準備上百份免費的好吃的美食、好玩的DIY農特產、拼布製作體驗、還有貴婦下午茶、美甲、義剪、最能表現在地農村婦女「女力」特色的藝文表演及走秀,及異國美食、愛心小物義賣。

    精采絕倫的活動,要讓大家有得吃、有得玩、有得拿、有得看,歡迎大家4月23日(星期日)11:00到16:00樓上揪樓下,全家大小、男女老少一起來古坑綠色隧道中央大草坪,加入寵愛婦女,推動雲林成為「性別友善 和樂城市」的熱鬧行列,錯過可惜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