🙂 台灣女孩日雲林有夠讚:「小女孩.大力量:雲林縣108年女孩日系列活動」 🙂 

聯合國為呼籲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,讓女孩獲得應有的人權與照顧,指定每年的10月11日為「國際女孩日」。

透過增強女孩能力、投資女孩,並使女孩參與影響自身的決策,促進經濟發展、消除貧窮、打破性別歧視與暴力循環,並呼籲各界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,讓女孩獲得應有的人權與照顧~

雲林也呼籲國際女孩日,帶來專屬於雲林的「小女孩,大力量」–台灣女孩日,雲林有夠讚~

雲林縣政府與勵馨基金會合作,於9月至11月推出系列女孩培力講座:

108/9/21(六)邀請到棉花糖女孩的春天-肉彈甜心,由兩個胖女子組成的團體,用我們的身體將美麗的框架擠歪,在肉彈的世界裡,人人都是甜心。

108/9/28(六)邀請拳擊手林思婷–跳脫女性就是要文靜的刻板印象,女孩也可以很陽剛、很有力量,我有肌肉,我驕傲。

108/10/19(六)邀請正馨廣播電台宣萱-逐夢、築夢–女孩廣播夢的分享與小小體驗。我就是我,我愛我自己的樣子,不用為了取悅任何人而做改變。

108/11/2(六)翻越吧!女孩-透過攀岩冒險,打破女慮對自我的設限與框架,並回顧原有預設性發展與培力後的視野

免費名額有限, 手刀報名!!

👇👇👇報名自9/2上午8點開始報名,報名網址👇👇👇
https://is.gd/aDqqyf

若有相關疑問,歡迎電洽勵馨基金會陳專員05-5372575或雲林縣政府05-5522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