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DAW是什麼?我國性別平等在權力決策面向的表現,與歐盟相較之下,表顯如何?你知道性平彙整了許多性別相關的文獻可供參考嗎?

以上這些問題,其實都能在行政院性別平等處的各專區中找到答案,歡迎你在「性平大尋寶家有奬徵答」一探究竟!



 🙂 為提升各界性別平等意識,行政院性平處舉辦「性平大尋寶家有奬徵答」。分為社會組個人、機關團體競賽活動,以線上有獎徵答闖關遊戲方式,宣導性別平等政策!

 ➡ 機關團體競賽:至活動網站(https://reurl.cc/0ANzM)登入所屬機關,完成答題測驗。達80分以上,可取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小時 。

 ➡ 社會組個人:先至「性別平等觀測站」臉書粉絲專頁按讚,並公開分享「性平大尋寶家有奬徵答」活動訊息,並至活動網站完成答題。就有機會抽中便利商店禮券~

歡迎所有雲林縣政府同仁跟鄉親們,一起來尋寶唷!

 

*對大尋寶家題目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私訊臉書「雲林性別平權基地站」小編討論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