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侶盟不只談婚姻,也談不婚,不論性傾向為何,沒有婚姻關係的戀人們都需要保障,非婚作為一種狀態、選擇或實踐,是與婚姻同等需要被認真對待的大事。

     不同於一般法律常依各個法領域介紹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問題,將軸線放在親密關係與法律,各章均以具體情境、案例帶出非婚戀人們可能遇到的難題:從交往、共同創業、簽手術同意書到分手暴力、職場歧視、親子關係等等,由伴侶盟律師團給予專業的法律意見與建議,希望能讓大眾看見這些不能∕不想進入婚姻制度的親密關係實踐樣態,也給予這些形同「法律上陌生人」的伴侶們實用的指南。
   

     希望了解更多生活法律概念來保障自己嗎?伴侶盟的巡迴講座讓你獲得滿滿的生活法律知識與能量!

辦理日期:107年11月3日(星期六)14:00-17:00

辦理地點:雲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4樓視聽教室(雲林縣斗六市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路22號

委託單位:雲林縣衛生局

辦理單位:

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

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

GisneyLand諸羅部屋-雲嘉區同志服務中心

雲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

宣傳海報